竞技风暴
国奥一球胜阿根廷小弟 对手冒火补时阶段连吃两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20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赵宇报道 1比0,面对不满19岁的阿根廷小弟,占尽优势的中国国奥队终于取得了土伦杯首场胜利。战胜阿根廷队后,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本场比赛的球场状况并不理想,站在场内,可以清楚地看到周围的居民楼,为了避免皮球飞到居民区,组委会不得不用网子将球场围住。虽说体育场破了点儿,但观看了中国队第一场比赛的200多名留学生还是再次来到这里,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已经明确表示希望成
为国奥队主教练的特鲁西埃也在看台上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

  面对比自己小二三岁的阿根廷小弟,人高马大的

中国队在身体上明显占据着优势。不仅身体占优,中国队的拼抢也异常凶狠,上半场开始没多长时间就多次将对手铲倒在地,谭望嵩还因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12分钟,陈涛在阿根廷队门前获得了一次绝佳机会,要不是阿根廷队后卫在门前的飞身堵枪眼,中国队就攻破对手球门了。面对中国队的进攻,年轻的阿根廷队显得无计可施,直到第25分钟才射了一脚门,但却高得离谱。

  上半场0比0的比分显然不能让人满意,主教练贾秀全随后换上了前锋朱挺。中国队的苦心没白费,第46分钟,陈涛在左路罚出任意球,中路并没有球员抢到点,皮球直接飞进了阿根廷队的球门,1比0。输给中国队,阿根廷人显然不能接受,球员的火气也越来越大,伤停补时阶段,16号和11号球员都因恶意犯规先后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在混乱中,1比0的比分定格了下来。一胜一平的中国队目前积4分,只要在最后一场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不输球,就可以直接出线,晋级四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