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球迷迷倒朱家军 李毅感叹山东球迷真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27 生活日报

  昨天上午的省体中心,在朱家军济南飞行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发生十分动情的一幕:国家队结束全部训练内容后,在主教练朱广沪及助理教练带领下,全体队员手拉手走向东南看台,向聚集在这里的上百名济南球迷集体深鞠了一躬,然后挥手致意。这一举动立刻感染了在场的球迷,大家一起高呼:“国家队,我爱你!”“欢迎再来济南!”现场几位女球迷甚至激动地流下了泪水。此情此景,连“大帝”李毅也情不自禁地感叹道:“济南的球迷真的很棒啊!”

  中午12点30分,接受完采访后,朱广沪和国足队员乘坐的两辆豪华中巴又在体育场北门被热情的球迷堵住,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费了好大力气,才打开一条通道。在球迷的掌声中,朱家军缓缓离开了省体。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