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扩大选择范围 土伦杯后公布国奥主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对特鲁的表白,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表示,目前足协已经圈定了5人左右的人选。国奥队主帅人选将在土伦杯后公布。

  按照足协的原计划,国奥队洋帅人选将在5月上旬确定,但是因为“各种细节问题的处理需要时间”,因此,国奥洋帅的选择将往后推迟至土伦杯结束。根据盈方和各经纪人提供的外籍主教练名单足协也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而在最后决定前,一名足协官员说:“还需
要双方加强了解,有外籍教练也提出先看看这批队员的水平再决定”,土伦杯也提供了供外籍教练选择的机会,虽然有的“候选人”无法到场观看比赛,但是足协会根据需要提供录像带。

  另外,足协也决定扩大选择范围,除了此前的三名候选人特鲁西埃,佩雷拉和福格茨之外,一些国际大牌教练也已经进入了足协的视野,

世界杯后将有不少国家队主教练改换门庭,足协暂缓决定主教练也是为了给国奥队找一个更合适的“当家人”。

  除了选拔洋帅,对于国奥队接下来的比赛足协也有了安排。本月叙利亚足协多次给足协发来邀请,希望双方U23国家队能在世界杯期间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可以在中国进行,足协方面答应了叙利亚的邀请,6月18日国奥队将迎战叙利亚队,这也是国奥队的第二次亮相。此外,之前在长沙0比2完败给国青队的日本,也向足协发来邀请,提出双方U23国家队在8月8日进行一场比赛,足协同样答应了

日本队的请求。

  另外接管“中国之队”经营的盈方已经开始为国奥队的比赛进行安排,据悉,足协也有意派国奥队参加今年年底的亚运会,以此为国奥队积累赛会制比赛的经验。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