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表态:欢迎特鲁执教中国 一切等6月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土伦报道 从特鲁西埃的角度来讲,他此次的土伦之行是完全成功的。特鲁西埃的主动出击终于完成了与中国足协之间的直接对接。通过冯剑明,中国足协已经了解到了特鲁西埃的真实意图。谢亚龙更是表态:“欢迎特鲁西埃到中国的执教要求,一切等6月份再谈。”

  来土伦,特鲁西埃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建立与中国足协的直接联系,从而改变之前
一直通过中间人传话的不通畅局面。承担这个桥梁作用的只有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他也是中国足协在土伦的最高官员。虽然在来土伦之前,冯剑明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相关指示,但是出于礼貌,冯剑明在5月16日晚上提出宴请特鲁西埃,恰恰是这顿礼节性的中餐,成为了特鲁西埃与中国足协顺畅沟通的开始。

  在这次晚餐上,特鲁西埃介绍了自己在日本工作的情况。同时他提出了自己对未来中国工作的一个设想。他详细地向冯剑明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包括届时如何组建国奥队,如何协调各方面的关系。特鲁西埃特别提出希望能够有一个专门的机构为国奥队服务。冯剑明向他介绍说,中国足协已经成立了08办公室,专门负责国奥队的备战,这让特鲁西埃非常兴奋。

  对于自己目前的情况,特鲁西埃也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确实有一些球队在请他,伊蒂哈德甚至为他开出了200万美元的高薪。但特鲁西埃表示,中国足球资源和足球潜力让他非常感兴趣,他个人也认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工作是非常有挑战性。他非常愿意出任这个职位。

  冯建明在5月17日也通过电话向谢亚龙进行汇报。他详细介绍了与特鲁西埃会谈的情形,特别提到了特鲁西埃想到中国执教的想法。谢亚龙对特鲁西埃的表态也很明确,他说:“对特鲁西埃想到中国执教的想法表示欢迎,我们这次无法到欧洲与他见面。其他的事情要等到

世界杯赛之前我们欧洲之行时再谈。”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