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离完美还差一步 把握单刀得分能力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53 京华时报

  

陈涛离完美还差一步把握单刀得分能力有待提高

  陈涛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IC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从世青赛到土伦杯,陈涛正在完成自我的飞跃,成为球队的核心。不过他的射门技术还需进一步提高。

  昨天的比赛,陈涛是当之无愧的最佳,不仅因为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更重要的是他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他也因此多次遭到对手暗算,下场前还被对手粗野踢倒。

  教练组赛后还提到,陈涛现在的技术非常全面,防守能力提升很多。在下半场撤回到右前卫后,他屡屡跑回到后场参与防守。对于教练组的赞扬,陈涛谦虚地说:“既然是球队整体需要,作为队长更应该带头。以前我确实防守能力比较弱,所以自己也特别加强了这方面训练。”不过,陈涛在破门能力方面还有待提高,昨天比赛下半场他有两次近距离的单刀射门都没能得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