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豪言要体现最大价值 老朱称其已成国足进攻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30 济南时报

  重新回归国家队,对于泰山队队员郑智来说,绝对是一次快乐的体验。更重要的是,郑智的复出,也使得国家队重新找到了进攻核心。

  自去年遭到亚足联禁赛三场国际比赛的处罚后,郑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国家队里了。此次集训是他解禁后在国家队的首次亮相。尽管缺席了首日训练,但作为主力前腰的他,依旧是朱广沪心目中的进攻核心。

  此次集训只有短短三天,郑智说这样的训练很有必要,对球队帮助很大。“时间短,就是为了磨合,由于每名队员在联赛中的位置不一样,俱乐部球队的打法也不同,来到国家队要适应新的位置和打法,所以队员之间需要沟通,需要熟悉国家队的打法。”

  当被问及本次集训和亚洲杯

预选赛前的集训有何不同时,郑智感觉主要还是在战术上的改变。“对手很强,所以要注意三条线紧凑,精力高度集中。”看来郑智对于打欧洲球队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中国队
6月份热身赛的两个对手分别是瑞士队和法国队

  郑智回归,朱广沪高兴,“他会成为我们的进攻核心。”郑智本人当然也不含糊,“我要体现出我的最大价值。”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