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现身土伦杯 白巫师传达执教08国奥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7:00 辽沈晚报

  就在中国国奥队0:0战平捷克国奥队后不久,特鲁西埃的身影出现在了土伦。5月17日下午,特鲁西埃在翻译的陪同下来到了中国国奥队的训练场。他先是主动跟国奥队过渡主帅贾秀全打招呼,然后又向场上的队员和旁边的记者友好地挥手示意。

  国奥队的训练结束后,特鲁西埃更是登上了球队的大巴车,随球队一同回到了下榻的Cogres Napture酒店。

  当天下午5点半,特鲁西埃主动邀请中国记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礼貌地和大家问好后他直入正题:“今天当着你们中国记者的面,我明确表态愿意执教中国08奥运队!”

  在向中国记者表明了自己的执教诚意后,一向善言的特鲁西埃就自己的执教具体方案作出了详细阐述,“根据我当年和日本足协签订的工作合同经验看,我比较倾向于采取2+2的合同方式,所谓2+2就是指这次合作分两个步骤进行,第一次签合同就是两年,执教到了2008奥运会时,第二次合同的签订就会在已经取得熟悉认同的基础上来完成。”

  当有记者问到特鲁西埃为何又重走与日本足协合作的老路时,特鲁西埃提出了一个让在场记者都吃惊的想法:“第二次合作时,我的目标不仅只是国奥队,我希望自己能在2010年的

世界杯上带领
中国队
作战!” 记者邱国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