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一球力克阿根廷队 特鲁西埃表态愿执教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面对两届土伦杯冠军阿根廷队,08国奥集训队昨晚不但没有蒙起脸被动挨打,还彻底惹毛了南美劲旅,成都球员谭望嵩的进球,帮助球队1∶0战胜对手。

  谭望嵩上了功劳簿

  小组首轮,中国队和阿根廷队同样只收获了0∶0,两队在昨日都坚决选择了进攻。

  为中国队建功的是谭望嵩。第46分钟,陈涛罚出任意球,谭望嵩在中路轻轻一垫,影响了阿根廷门将的判断,未能挡下皮球,赛事组委会将破门的功劳记在了谭望嵩身上。在1∶0领先之后,中国队为保住胜利果实,付出了3张黄牌的代价。在比赛中,阿根廷队队员的小动作非常之多,但这些犯规显得非常随意,主裁判并没有太苛刻,相比之下,中国队的犯规显得非常老道。可能正是这个原因,阿根廷人在比赛最后20分钟里变本加厉,连续出现两次恶意犯规,严重考验了主裁判的耐心,在第84分钟和85分钟,主裁连续罚下两名阿根廷队队员,1∶0的比分也持续到了终场。

  特鲁西埃真有诚意

  昨日比赛时,08国奥主帅的候选人特鲁西埃坐上了看台,并公开了表达了自己对主帅位置的青睐。

  抵达土伦后,特鲁西埃昨日还和中国媒体坦率相见。特鲁西埃甚至非常有诚意地表示,自己希望和中国足协签订“2+2”的合同,即先签约两年,然后根据双方满意的程度再延续两年,正如他和日本国家队的合同一样。也就是说,他本人希望能够执教到2008年,甚至可以延续到2010年的

世界杯

  记者了解到,另一位热门候选人范哈内亨昨晚也抵达巴黎。作为热门候选人之一,范帅将在解说评论完

冠军杯决赛之后,赴土伦观看中葡之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