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开场幸运躲过一劫 阿根廷面对空门将球打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第34届法国土伦杯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A组的中国国奥队和阿根廷青年队狭路相逢,两队在第一场比赛中都与对手0比0战平,因此本场比赛成为两队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目前进行的是上半场比赛,两队暂时战成0比0。

  国奥队的首发阵容与第一场对捷克的比赛完全一样,具体为:(门将)1-王大雷、(后卫)3-刘建业、6-刘宇、5-赵铭、17-谭望嵩、(前卫)7-沈龙元、18-周海滨、20-崔鹏、21-
毛剑卿、(前锋)24-郜林、10-陈涛

  开赛仅15秒,郜林就在前场铲倒了阿根廷队的6号队长,被判罚了犯规。随后,阿根廷队的17号也在

中国队半场对沈龙元犯规。双方在对方前场的犯规预示了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第4分钟,阿根廷右路突破谭望嵩后传中,中路9号侧身一钩,21号面对空门将球打飞,国奥逃过一劫。2分钟后,中国队左路配合后,毛剑卿突破后回敲,跟上的郜林动作稍慢,被回防的后卫干扰,没有能打上部位。

  比赛场地比较湿滑,两队队员都频繁摔倒。第12分钟,沈龙元右路突破后回敲,郜林直插底线后回敲,陈涛跟上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国奥角球开到后点,跟上队员慢了一步,没有形成威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