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愿意执教08国奥 10年后达到世界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特鲁西埃在土伦召开了面对中国媒体的新闻发布会。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上,他已经明确地表示了愿意执教中国08奥运会足球队,而且他也解释了,在原本5月6日应该到北京与中国足协进行一些谈判,但是因为中间经纪人公司的一些原因,最终没有成行。这次他来到土伦本人也比较希望与中国足协进行直接的接触。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特鲁西埃也重点谈到了自己对于执教中国08奥运队的一个合同
的问题,他个人希望合同执行“2+2”的方式,也就是先签约两年,然后根据双方满意的程度再延续两年,这合同是他在执教日本的时候就签的这种合同方式。也就是说,他本人希望能够执教到两年后的2008年奥运会,如果2008年奥运会之后,双方合作满意的话,还可以延续到2010年的世界杯。从这一点我们也能感受到特鲁西埃的目标可能并不仅仅是执教中国08奥运会的球队,而是2010年世界杯的中国国家队。

  同时特鲁西埃也表示,在执教中国08奥运队这个问题上,对他最大的吸引是出于体育方面的原因,所以对于年薪来讲并不是很大的问题,他非常希望与中国足协能够坐下来面对面的进行交谈。最后他也谈道,他希望自己的到来给

中国足球带来很大的帮助,间接表示,他希望用自己的这种努力在10年之后可以帮助中国足球达到世界前20名的水平。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要特鲁西埃谈到了这些问题,他本人也表示,并不惧怕中国足协所挑选的其他的候选人,因为他相信自己有自己很大的在海外执教的经历和在亚洲执教的经历,希望自己可以最终能够出现在北京,出现在中国08奥运会队主教练的位置上。

  (夏渊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