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土伦杯后迎战叙日 日本国奥急欲用一场胜利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4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贾秀全领军的国奥队北京时间昨晨甫一亮相土伦杯,其他比赛任务也接踵而来。中国足协08办公室昨天透露,国奥队将于今年6月和8月分别与叙利亚、日本国奥队各打一场对抗赛。

  据透露,在叙利亚足协的强烈要求下,叙利亚男足将于6月18日来华与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8月8日,日本国奥队也将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今年4月26日,日本国奥队和中国国奥队在湖南长沙踢过一场对抗赛。当时,中国队2:0完胜对手,不过日本国奥队有4名绝对主力没有来华,他们对输球相当不服气。为此日本足协在队伍返国后,经商量后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出中日国奥队再战一场的要求。(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