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国奥预备队轮番抽调 7人缺席鲁能训练闹兵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13 鲁中晨报

  济南5月15日电(记者 姜振)国字号害苦了泰山队。据记者了解,昨天下午出现在鲁能训练基地的队员仅有12名。由于近期国家队在济南的集训、国奥队出征土伦杯,再加上中国足协首次举行的预备队联赛,泰山队总共被抽走了17名队员,泰山闹起了兵荒。

  经过一天的休息后,泰山队今日集结,开始备战21日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泰山队放假的时间,也是中国国家队在济南集训报到的14日,李蕾蕾、李金羽、郑智、王亮、韩鹏
和苑维伟6人前往国足报到,并且从昨天开始跟随国家队训练。缺少了队中大部分主力,训练自然受到了严重影响。

  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

泰山队所剩的12名队员正常进行了训练,但是图巴并没有安排有球练习,而是让队员们进行了长短距离的冲刺训练。训练中图巴显然也没有了情绪,只是在一旁观看,“现在我们没有办法进行什么战术训练,你们看到了,我们人员太少了,只能等周三国家队的集训结束之后再进行正常的备战了。”在训练结束之后,图巴无奈地说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