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对草皮赞不绝口 朱和元考虑在济南举行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11 鲁中晨报

  来济南的球队几乎没有不夸这里的场地的,国家队也不例外。训练结束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对省体的草皮赞不绝口。

  本来国家队的这次飞行集训的地点应该放在香河基地的,但考虑到国奥队出征土伦杯前也在香河集训,虽然时间和国家队不发生冲突,但是国家队教练组决定还是更换集训地点,从而让大家都能很好地完成各自的集训任务。

  在经过几次联系之后,济南成为了新地点。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选择济南作为集训地点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济南的场地条件非常好,对国家队的集训非常有利。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对集训地济南赞赏有加,“济南的球场这么好,天气也不错,球员换个训练环境还是比较好的,有利于各方面的恢复。”而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和济南几位球迷领袖交流时也表示会考虑在下半年在济南安排一场国家队的比赛,让山东球迷彻底享受一下快乐。

  (本报济南5月15日电 记者 姜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