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满意国奥首战结果 方便面煮鸡蛋成最高奖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57 新闻午报

  主教练对国奥首战非常满意 打“捷”奖品:方便面加鸡蛋。

  本报讯一场占据优势的比赛,却没有迎来期望中的胜利。昨天凌晨,第34届土伦杯世界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法国揭幕,中国国奥选拔队首战0比0被捷克队逼平。打“捷”失败后,主教练贾秀全却表示满意,还特意“犒劳”队员们一锅方便面。

  0比0,走下场地的队员们有些失望,毕竟捷克是小组中相对最弱的一个对手。但贾秀全说:“第一场终归是很难打的,平局不错了。”在场的足协官员则用三句话评价比赛:“过程满意,结果可惜,体能有问题。”

  酒店专门为国奥队准备了晚餐,但由于口味及身体劳累等原因,国奥球员并没有前往就餐,而是在助理教练王军的带领下,用自带的电饭煲开始煮方便面吃。考虑到饮食不习惯的问题,国奥队在国内就已经采购了两大箱方便面,又在附近的超市买了些鸡蛋。方便面煮鸡蛋,成了赛后对国奥队员最好的奖赏。但方便面根本无法提供国奥球员所需要的营养和能量,因此饮食问题无疑是令人担忧的一个问题。今晚10点30分,国奥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阿根廷队。

  -记者|关尹|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