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点评国奥表现:看到了希望 遗憾没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国奥队出征土伦杯,留在国内的谢亚龙和杨一民都十分牵挂。16日凌晨,正在济南督战国足集训的杨一民通过电视转播收看了国奥队与捷克队的比赛。16日晚,杨一民向记者点评了国奥队表现,“国奥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场面和表现出来的精神都不错,遗憾的是没拿到三分。”

  在首场比赛中,国奥队与对手在场面上不落下风,这一点让杨一民尤为满意,特别
是在国奥队员刚刚结束中超比赛,而且又没有倒时差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表现非常不容易”。这场比赛表现出来的顽强作风也得到了杨一民的肯定,杨一民说:“场上队员们的精神和作风都表现出来了,跟对手的拼抢没有落下风,总的来说这支球队在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很过硬的作风和特点。”

  在出发前往土伦前,杨一民也向国奥队表示“要表现出精神,看到希望”,对捷克队的比赛也确实达到了赛前对国奥队的要求,另外比赛中,国奥队的奔跑十分积极,拼抢和气势上也不落下风,杨一民说:“队员们的比赛作风要保持下去,后面的比赛同样也需要表现出斗志和气势。”

  国奥队在比赛中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可惜陈涛、王永珀等人都一一错失了得分机会,杨一民也对此感到遗憾,他说:“比赛的过程和场面都不错,如果能进球的话比赛就更好了,而且比赛过程中也是创造了不少机会的,只是没把握住,很可惜。”

  国奥队防守十分顽强,但杨一民对队员们的体能感到担忧,“赛前集训时间短,比赛中队员们的体能在下半场后半段稍微差点,这也影响了发挥,所以体能是下一场球的关键。”

  在国奥队的比赛结束后,杨一民同时还观看了15日同组的阿根廷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对国奥队的下一个对手阿根廷队,杨一民认为“这支队伍的技术很好,讲究小范围和局部的配合”,这场比赛对国奥队小组能否出线十分关键,杨一民也希望“国奥队能在第二场里继续有好的表现。”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