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海疗伤归来期待早日复出 土伦杯看客隔案遥寄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记者昨天在浐灞俱乐部见到了刚从美国疗伤回来的小将于海,看上去心情不错的他笑着说道:“手术很顺利!”

  于海的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是在年初随国青队集训时断裂的,当时队医的诊断是:“最好到美国接受手术治疗。”一切手续办妥之后,于海于4月16日踏上了飞往美国洛杉矶的飞机。于海介绍道:“在美国做完手术,等到伤口愈合之后我又恢复了一个星期就回来了。
我的主治医生是美国国家足球队的医疗总监,在我回国之前他帮我制定出了一个月的康复计划,比如通过骑自行车、游泳来锻炼力量,慢慢的就可以动球了。据医生估计,按照我现在的恢复状况,4———6月之后才可以重返赛场。”

  于海的伤势也使他缺席了正在法国举行的土伦杯比赛,但充当看客的他对这支国奥队充满信心。“我们和捷克的那场比赛打的不错,按照实力对比我们应该赢下来,只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欠缺。下一个对手阿根廷队实力比较强,听说他们的队员大多是参加过去年

世青赛的班底。这场比赛只要我们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还是有机会取胜的。”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