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欧洲拉练意义重大 国家队需要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45 生活日报

  “郑智,起(脚)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在场上大声地提醒弟子郑智。

  在缺席了国足济南飞行集训首堂训练课后,昨天下午,号称这支国家队攻击核心的郑智终于出现在训练场上。据悉,郑智是因为15日赴北京参加一档节目录制才缺席训练的,节目一结束,郑智就马不停蹄地赶回济南与国家队会合。

  自去年10月遭亚足联禁赛以来,不知不觉间,郑智已经阔别国足近半个年头了,因此,尽管这两年来一直担当国足的中场核心,但听到自己入选国足的消息后,郑智还是感慨良多:“一直很想念教练和队友们,这次终于可以聚在一起啦。”

  根据亚足联规定,只有在打完8月16日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小组赛后郑智才算正式解禁,所以,现在的郑智只能算半个“自由人”。但为了打好国足下个月与欧洲球队的两场热身赛,同时也为了演练阵容,增加队员间的磨合,将这支国家队潜在的最大威力发挥出来,所以朱广沪还是把郑智放进了25人集训大名单。

  对此,朱广沪表示:“郑智在国家队中的位置非常重要,而这次欧洲拉练的意义也很重大,因此我们需要郑智加入。”

  本报记者薛良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