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白巫师抢先现身土伦 范哈内亨将观看国奥第三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顾晨

  08主帅热门人选特鲁西埃昨天现身土伦,领先其他候选人旁观国奥。据悉,他将观看球队的训练和接下来的比赛,但是不会和球队进行正面接触和交流。范哈内亨也已飞往法国,他计划观看周五中葡之战,而前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却仍在德国“隔岸观火”。

  来自法国方面的消息,08主帅热门人选特鲁西埃昨天已经抵达土伦赛地。尽管足协领导层因故未能前来法国,但特鲁西埃仍然想实地考察一下这支08集训队,尽快掌握相关情况,为接下来的正式洽谈做准备。据悉,按照特鲁西埃的计划,从今晚中阿之战开始,他将观看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并且将考察球队的训练。“这次应该只是特鲁西埃单方面了解情况,而且也采取的是非正式的方式,中方目前没有计划和他在土伦进行正式接触和交流。”知情人士表示。飞抵土伦之前,特鲁西埃正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他接受卡塔尔足协的邀请进行考察。但凑巧的是,他在那里遇到了中国队前任主教练米卢,两人也就中国足球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另一热门候选人范哈内亨很有可能在晚些时候抵达土伦,观看

中国队同葡萄牙的第三场小组赛。昨天下午,范哈内亨已经从荷兰启程飞往法国,但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观看冠军联赛决赛。范哈内亨已经和荷兰电视台签约,解说评论周三晚上
冠军杯
决赛阿森纳和巴塞罗那的世纪之战。在那以后,他计划从巴黎赶赴土伦,观看08集训队和葡萄牙青年队的比赛。

  前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目前留守德国家中,处理私人事务,因而没有前往土伦观战。但通过欧洲体育台的转播,他观看了08队的第一场比赛。克劳琛认为,经过一年的锤炼,很多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出很高的技战术水平,尤其是比赛中球队的防守做得不错。去年在荷兰进行的

世青赛,中国队的防守没有做到位,和捷克队的比赛显然队员在这方面有不少进步,我很高兴看到中国的年轻球员越来越成熟。”老克表示,中国没有取胜非常遗憾,可能是体能等多种原因,但他相信球队会越打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