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晚报:欺负一下阿根廷小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00 辽沈晚报

  中国国奥队所在的A组在土伦杯第一轮比赛中献上了两场0:0,这意味着4支参赛队此刻依然站在同一起点上。于是,第二轮比赛必然会成为分水岭性质的关键之战,中国国奥队也只有在今晚拿下阿根廷队,才有可能拿到小组出线权。

  阿根廷队此次派出的是U19青年队,而土伦杯其他7支参赛队都是U21级别的,不过以小打大的阿根廷队还是能在葡萄牙队面前占据优势,显然其实力是相当强大的。中国国奥队
如果不能在阿根廷队身上继续取分,那么小组出线就将成为空想。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阿根廷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来参加土伦杯,这支球队来土伦的主要目的是为明年南美青年锦标赛和加拿大

世青赛热身,球队的注意力主要都放在“考查球员”和“摸索打法”上,对胜利并没有特别强烈的欲望。另外,由于是越级对抗,该队在身体力量上显得有所不足,中国国奥队在速度、身高和身体强壮三方面拥有绝对优势,如果能好好利用这些优势,国奥队还是有一定胜机的。

  国奥队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整体比赛经验比阿根廷队更足。国奥队大多数选手都接受了中超联赛的磨炼,在过去几年间也打过不少国际大赛。而阿根廷队这批球员中有19人都在国内的甲级联赛(二级联赛)中效力,此番又是首度组队。国奥队可以利用丰富的经验,把比赛引入自己擅长的节奏中,从而创造出取胜机会。

  邱国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