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移植鲁能攻击群 三叉戟对恩师战术轻车熟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4:27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16日讯(记者 张清晨)郑智今天下午出现在了国足训练阵容中。由他和李金羽、韩鹏组成的鲁能三叉戟在中超联赛中已经攻入19球,今天的训练中,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有意将他们三人排在一组演练进攻,这可以看出老朱意欲将鲁能“攻击群”移植到国家队。

  朱广沪有意将这三人分在一组,半场的进攻套路练习中,李金羽显示了门前良好的嗅觉能力,多次打进精彩进球,让同为鲁能队友的李雷雷望球兴叹。而小范围的攻防对抗练
习中,郑智显示了出众的传球意识,多次传出威胁球。韩鹏的头球也显示出相当深厚的功底,多次把握住机会攻门得手。更让朱广沪省心的是,李金羽、郑智两人都是当年健力宝青年队的队员,对恩师的技战术思路熟记于胸,运用到实战训练中驾轻就熟,这也让持续了很长时间的进攻不力问题得到了改善。

  左后卫苑维玮能够披上国家队战袍,完全得益于第一人选孙祥和替补队员周挺的相继受伤,而这位天津籍的

鲁能猛将,今天训练与王亮一起构成了442阵型中的两个边后卫,朱广沪给他俩安排的主要任务就是边路传好球,给包括李金羽、韩鹏在内的前锋输送优质炮弹。

  国足明天上午进行训练后,队伍下午解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