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初次亮相获好评 捷克主帅谢运气贾秀全道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3:29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34届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在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中国国奥队以0比0逼平了捷克队,首次亮相获得广泛好评。

  由于捷克队仅组队两天,因此国奥队无论在比赛经验和配合默契程度上,均超过对手。此役,国奥队大打攻势足球,开场之后利用两个边路频频向对手施加压力,陈涛获得了几次非常不错的破门机会,但全都错失。下半场,捷克队调整了策略,重点压制国奥队的两
翼,收到了效果。此后,双方陷入闷战,最终以0比0战平。从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情况看,国奥队的表现优于对手。

  捷克队主帅什克比尔赛后大呼“运气好”:“我对0比0的结果非常满意。

中国队虽然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但运气帮助我们拿到了一分。”而贾秀全则认为队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提高。

  土伦杯另一场比赛,阿根廷队与葡萄牙队同样以0比0战平。贾秀全分析认为,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在捷克队之上。(舒桂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