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回归恢复训练 众多国脚认同朱广沪狂练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1:2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16日国足进行了第二堂训练课,内容仍以进攻为主。对于主教练朱广沪倡导的攻势足球,许多国脚都表示认同。

  当天下午的训练课进行了两个小时。前半个小时,朱广沪先将队员分成3组进行传接球练习。接下来的时间全是进攻战术演练,队员们分成两套阵容,先后进行了全场和半场的进攻套路练习。最后阶段进行了分组半场攻防对抗,这也是集训两天来首次出现对抗性的
内容。在训练中,朱广沪十分强调两个边路的包抄和下底传中,显然是出于“442”阵型要求的考虑。

  对于两天来球队以进攻为主的训练内容,来自西安国际队的国脚王表示赞同。他说:“进攻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球队不可能光靠防守去赢球。特别是下个月打法国、瑞士这样的欧洲强队,必须靠进攻去给对方施加压力。”李金羽、蒿俊闵等队员都表达了类似的看法。

  当天,缺席了第一天训练的郑智回归,刚刚伤愈的徐云龙也坚持上场,只有杜威因伤仍在场边独自活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当天也飞赴济南亲自督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