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伦杯开幕国奥0-0平捷克 对手谦称拿1分靠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0: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第34届土伦杯世界青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中国08国奥队在A组首场比赛中和捷克21岁以下青年队战成了0比0平。

  赛后,中国08国奥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对国奥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对下场对阿根廷队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捷克队主教练什克比尔则赞扬了中国队的表现,谦逊地表示自己的球队能够取得1分,靠的是运气。

  在当天进行的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年龄比葡萄牙队要小一些的阿根廷队以0比0逼平了对手,这样A组首轮过后,四支队伍各得1分,回到了同一起点。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17日晚迎战阿根廷队。

  土伦杯是一项传统的青年足球赛事,每年举行一次,许多足球巨星都参加过这项赛事,中国青年队曾在2004年获得历史性的第三名。共有8支队伍参加本届土伦杯赛。除了A组的四支队伍,B组的四支球队分别为法国、荷兰、

墨西哥、哥伦比亚。八支参赛队伍中,中国是惟一一支亚洲球队。(刘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