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战术改变赢球员赞誉 王云解读攻击重要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次国家队在济南的集训拉练。朱广沪一改往日立足防守的风格,反而在训练中以进攻为主的变化引起了许多媒体的关注,甚至都认为这是朱广沪试图扭转“锋无力”窘况的一个明显信号。但对于众多国家们对这种体验则似乎更深,王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种训练上的改变将对国家队今后的提高有着很大的帮助。

  王赟认为国家队眼下的重注进攻是利大于弊的,尤其是拉下来国家队将进行的欧洲
拉练,更应该多练习进攻,因为欧洲球队本来就是高水平的球队,能够与高水平的球队交手,如果再能体现几次好的进攻,将对提升队伍的信心是有非常的好处的。

  “我觉得我们队伍现在的进攻,还主要注重442的打法吧,要以边路为主,还有就是我认为关键是边后卫,包抄都是很重要的东西。”王赟说,大家也都看出来了,这几天国家队的训练的确是进攻练得多一些,这可能也是国家队接下来要与欧洲球队拉练的原因。“我觉得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进攻都是非常重要的,靠防守是不可能赢球的。尤其是和欧洲球队打比赛更是如此了,试想一下,我们在和欧洲球队的比赛中,如果我们能够组织一次很强的进攻,这对他们欧洲球队来说一定是一种打击的,因为在他们眼中,我们是不能做到这一点的,而他们能够让我们完成一次完美的进攻,对于他们的自信心来说会受到挫伤,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却是对自信心也是一种增长。”王赟如是说。

  之后,王赟还说山东的球迷很热情,而国家队换在济南集训也是很有一种新意。

  (于静发自济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