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选帅新动向 足协目光转向世界杯下课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5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足协2008奥运办公室负责人蔚少辉昨天表示,由于细节上的问题,国奥队选帅工作没有按照预期的时间地点进行,但是足协选帅小组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工作,目前最关键的就是与对方经纪人的谈判。至于何时能够得出结果,蔚少辉表示土伦杯后可能会有结果,不过除了目前盈方提供的名单之外,足协也不排除与那些世界杯之后下课的名教头进行合作的可能。

  在国奥队即将迎来土伦杯第一个对手的时候,中国足协关于国奥主帅人选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蔚少辉在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说:“目前选帅小组的工作人员仍在与候选教练的经纪人进行接触,选帅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中国足协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现在最关键的就是与对方经纪人的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土伦杯比赛之后应该会得出结果。”不过蔚少辉表示,足协还要把结果上报总局批准,最终公布还要有一段时间。世界杯之后会有一批教练下课,在此期间,不排除有更好的教练人选进入足协候选名单。

  蔚少辉介绍,男足国奥队是中国奥运队当中惟一的U23队伍,因此选帅工作非常重要,需要非常严谨周密的工作。土伦杯期间如果顺利,候选主帅会亲临赛场观看比赛,实地了解队伍情况。但是,由于中国足协与盈方公司的合作刚刚开始不久,在与外籍教练的沟通中会出现细节问题,如签证、时间和沟通方面,候选教练到场与否还不确定,不过足协会把每场比赛的录像、数据资料保留下来,交给未来的国奥主帅参考。 (京 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