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亏在反应慢捷克大叹运气好 郜林遗憾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26 新民晚报

  中捷之战踢成0比0后,国奥小将有些“不得劲”。赛后,郜林遗憾地说:“感觉上,应该可以拿下比赛。但这是大赛的第一场比赛,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在主帅贾秀全看来,国奥队没能把握住一些门前机会,吃亏就吃亏在“反应慢了点”。“这不能怪球员,毕竟我们到这儿才适应了两天,时差没能彻底倒过来,球员也还没进入兴奋状态。”

  贾秀全赛后表示,在他看来,国奥队的情况,是“一天比一天好”。“相信接下来,我们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

  赛后,国奥教练组也观看了阿根廷队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分析后认为,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在捷克队之上。国奥队要想从小组出线,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

  捷克队主帅什克比尔赛后大呼“运气好”:“我对0比0的结果非常满意。

中国队虽然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但运气帮助我们拿到了一分。”

  与国奥队组队多时不同,什克比尔强调,捷克队组建时间很短,“而且我们所有的队员,上周六都踢了联赛。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确保拿到一分。”

  本报记者晏秋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