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济南集训三将因伤缺席 郑智请假今日归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国足济南首日飞行集训,李玮峰、郑智、杜威和徐云龙均未出现在训练场。

  在14日国足报到时,李玮峰和李金羽缺席,不过李金羽昨天出现在训练场。对于李玮峰的缺席,朱广沪透露,李玮峰在上一场与力帆比赛时脸部骨折,已确定无法参加此次集训。此外,杜威和徐云龙也因伤没有参加训练,朱广沪无奈地说:“队员们已经打完13轮联
赛,从身体情况来看比较疲劳,出现伤病也很正常。”郑智因为赴央视录制节目特别请假,今天才能回到球队。

  谈到此次集训招入的新人苑维玮和曹添堡,朱广沪认为,这些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特别是像苑维玮这样的左路球员,在国内还是比较少的。另外朱广沪特别强调,每次集训都会挑选一些08奥运适龄球员。除了这次参加土伦杯的人外,其他球员都在考虑视线之内,所以每次集训都要带几个,以促进08奥运球员的发展。(朱煜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