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首训高举进攻大旗 遗憾两大核心因故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7:48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昨天下午,中国国家足球队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本次济南飞行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遗憾的是,国家队攻防两大核心人物郑智和李玮峰均因故缺席了本次训练。而在这堂训练课上,射门几乎成了唯一的内容。

  上午做完例行的身体检查后,下午3点半,全体队员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出现在省体育中心。杜威与徐云龙有伤在身,在助理教练指导下单独调整。

  由于是首堂训练课,考虑到队员都是刚刚打完联赛,身体比较疲惫,训练强度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教练组把一半多的时间用来苦练射门,陶伟、张永海、王新欣、王亮、郑斌等脚法出众的队员从左右两侧轮番起脚传中,其他队员被安排在禁区内抢点射门。

  为了增强实战性,朱广沪甚至要求队员大胆“接触”门将,因此,现场刺激场面不断。最后半小时,朱广沪才挑选10名队员打分组对抗,剩余队员则继续练射门。

  之前大家已经知道李玮峰将因伤缺席集训,至于郑智的缺席,朱广沪解释,郑智应邀去北京参加一档节目的录制,已经得到了国家队的特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