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泉城苦练射术 鲁能锋线二将表现高人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3:57 济南日报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梁赓)中国男子足球队今天下午在省体育中心开始第一场训练课,但是由于郑智、李玮峰等队员的缺席,使得这堂训练课减色不少。

  国家队今天上午在驻地山东大厦首先进行了体检,随后按照事先安排,国家队组织了第一次队内业务学习会。而在下午15点20分,全队来到了省体进行训练。

  李玮峰因为在上一场联赛中受伤面部骨折,所以没能来济参加训练;而队中核心郑智则是因为今天北京有活动需要出席,所以在昨天赴国家队报到之后就离济赴京了。缺少了郑智和李玮峰,今天徐云龙和杜威也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有伤在身的杜威一直坐在省体的场地上享受泉城舒适的气候。而徐云龙则在参加完准备活动后,也自动退场恢复调整。

  国家队今天下午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射门。中路突破、边路传中等各种方式的破门战术在今天下午无一漏过。

泰山队队员李金羽和韩鹏在射门训练中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能力,这让谢晖和李毅两名前锋相形见绌,看得出,李金羽和韩鹏二人平时的训练质量要比其他队员都强。

  因为这次国足集训有苑维玮、曹添堡等新队员加入,所以第一天的配合训练还有些生疏。训练课的最后一段时间,助理教练李树斌仍然率领一半队员在进行射门训练,而朱广沪则亲自带领张永海、王栋、陶伟、谢晖、王新欣等球员到场地另一端演练传球配合。

  据了解,明天下午,国家队将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演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