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敲定亚洲杯热身 朝鲜先来训练后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一直希望能够给队伍多创造练兵机会的马良行终于在亚洲杯开赛前落实了第一场比赛,经过足协近日来的努力,已经敲定在5月30日,女足将在天津与朝鲜女足进行一场公开友谊赛。

  据了解,5月25日至6月5日,朝鲜女足将来到中国进行为期12天的训练,其间将在5月30日与中国女足在天津召开一场友谊赛,另外,两支队伍还将安排一场内部的教学赛。

  B组的另外一支队伍澳大利亚队也将在香河训练至6月21日,届时也将于同在那里训练的中国女足进行多场教学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