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力拒捷克刁钻冷射 陈涛多余动作连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00:30,在第34届法国土伦杯青年足球邀请赛的揭幕战中,中国国奥队迎战捷克青年队。目前进行的是上半场比赛,两队暂时战成0比0。

  第15分钟,捷克队率先换人,20号换下了10号,后者似乎有点受伤。第17分钟,中国队获得绝佳破门良机。毛剑卿直传陈涛,陈涛甩开后卫杀入禁区,但是处理球稍显多余,被快速赶上的后卫将球铲走。

  3分钟后,陈涛直传,左路的谭望嵩快速突破对方防线,高球传到后点,插上的崔鹏无人看守,但是他第一脚停球不太合适,面对冲上来的后卫,不得不右脚一扣后起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23分钟,捷克队队长11号在禁区前沿一脚冷射,角度很刁钻,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单手将球封出底线。捷克队开出角球,

中国队立刻发动反击,陈涛接到长传后突破对方右后卫,一个漂亮的假动作将对手甩掉,但是他的下一个动作反而多余,结果球被对方解围出边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