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否认选帅出现问题 笑称世界杯结束要签更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21:49 中国足球报

  在昨天下午的中国足协新闻发布会中,中国足协08奥运办公室主任蔚少辉向记者介绍了奥运选帅的一些情况。

  他说:“外界一直在传言,中国足协在选帅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在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中国足协的选帅小组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当然,在某些细节问题上可能没有当初预想得那么好。在这次选帅中,我们对一些细节问题也作了周密严谨的安排。例如,有些
候选国奥主帅可能无法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出现在土伦杯的比赛现场,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把相应的资料保存下来。”他说,“目前选帅工作小组正在与候选人进行沟通,并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查研究。”

  蔚少辉对记者所问的“中国足协是否有选帅的最后期限”进行了回答。他说:“目前还谈不上最后期限。选帅的时间进度如何,主要取决于候选教练的经纪人。”他说,“其实在全球范围内,高水平的好教练有很多,相信到了

世界杯结束后还会有更多优秀教练可供我们选择。”他紧接着补充道:“当然,这只是玩笑话!”

  本报记者 董大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