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提前准备中法之战 防守演练将成集训最大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8:04 新闻晚报

  下月初就将前往欧洲应邀与瑞士和法国两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因此,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昨天的队内会议上表示,这次集训的任务就是“尽快统一思想,熟悉战术打法,队员之间也要相互熟悉一下”。

  据悉,这次集训,朱广沪将针对对手的特点,重点打造后防。而在集训模式上,他将延续飞行集训的方式。在上海飞行集训结束后,大多数球员都对这种方式感兴趣,俱乐部
也对此支持,“今后这种短期集训将成为国家队的主要集训模式。”朱广沪说。

  

申花队除了李玮峰确定无法参加集训外,其余队员基本都奔赴到了济南。训练安排也非常紧凑。今天下午3点30分,国家队将进行一堂正式的训练课。17日,朱广沪将把训练课改为上午10点开始,训练结束球员将在午饭之后各自返回俱乐部参加联赛。

  作者:□晚报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