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勒沃库森前锋领衔捷克 新军战中国并不是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夜中国国奥队将打响土伦杯赛的第一枪。在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18点30分,国奥队将在马约尔球场与捷克队进行比赛。这场比赛同时也是本届土伦杯赛的揭幕战。国奥主教练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对参加这支土伦杯赛的捷克队伍情况并不了解,相反对捷克国家队倒还有所印象。在昨天中午捷克队终于抵达和土伦和国奥一起下榻在一个酒店。

  更有意思的是,捷克队并没有外界所想象的那样为这次土伦杯赛做了精心的准备,据捷克足协的官员介绍,捷克青年队是一支新近组建的队伍。5月13日下午球员们还在随各自的俱乐部参加捷克国内的联赛,在5月13日晚上球队才全部集中在球队出发之前根本就没有进行过一次训练。5月14日捷克当地时间凌晨4点钟,球队乘坐飞机飞往法国的尼斯。在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早晨9点抵达尼斯,然后球队又乘坐了两个小时的打巴等到了球场。

  据了解,捷克队是全部由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球员组成的,这支队伍是一支新近组建的队伍,由于这支队伍是准备下一届欧洲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的队伍,因此原来21岁以下青年队中12名1984年出生的球员已经离队。这次召入的20名球员是第一次集中。颇有意思的是,在捷克大部队抵达之前,捷克21岁以下青年队中效力于海外的几名球员在早晨10点多钟的时候,就已经抵达了下榻的酒店。在抵达酒店之后捷克青年队才算全部组成,由于队员比较疲劳,而且起得也比较早,所以在中午吃完午饭之后,全队就一起进行了休息。下午5点钟,球队才前往训练场进行训练,不过由于这是捷克队第一次进行合练,因此捷克队通知了土伦杯赛的组委会,昨天下午的训练是封闭训练,而不欢迎记者到现场观看,这也是为了更好地让球队进行技战术磨合。

  据球队的随官员介绍,尽管在这支队伍中有在德国勒沃库森效力的一名前锋叫帕帕多普洛斯,此外还有在荷兰沃伦丹踢球的一名前锋叫卡斯腾,这就是他们在海外踢球的球员。但是由于捷克国内的

足协杯赛还没有结束,因此在捷克布拉格斯拉维尼亚队,以及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效力的5名球员他们都没有随队来参加这次土伦杯赛,因此捷克队官员表示,来参加土伦杯赛的队伍,并不是他们最强的阵容,但是他们参加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为了考察新队员为下一届欧洲青年锦标赛
预选赛
做准备。(崔纽碧发自法国土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