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日济南集结拉训 为迎中法大战防守成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40 鲁中晨报

  本报济南5月14日电(记者 姜振)今天17:00,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在济南集结,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在济南进行为期3天的训练。

  此次来济南的国家队队员共有27人,在此前的25人名单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长春亚泰的曹添堡和广州医药队的卢琳。另外,尚未解除亚足联禁令的郑智也在名单之中,他也在规定时间内出现在了国家队的下榻酒店。由于刚刚进行完联赛,球员都非常疲劳,像上次上海
飞行集训一样,朱广沪昨晚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召集弟子们开会简单说明了此次集训的一些事宜。

  另据了解,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于明天抵达泉城督训本次国家队集训。由于月底赴欧洲和瑞士队、法国队进行比赛,

中国队需要付出更多才能确保不大比分落败,这次集训将重点演练防守战术。(a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