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主帅PK:特鲁西埃心猿意马 邦弗雷雷强势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6:35 三秦都市报

  本次土伦杯比赛,国奥队场外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国奥帅位的争夺。由于中国足协此前曾经表示,新任的国奥队主教练将在土伦杯期间观看国奥队的比赛,因此场外的争夺也就变得异常热闹。

  特鲁西埃心猿意马

  原本国奥队的主教练早在本次土伦杯比赛之前就要产生,但由于中国足协心仪的法国人特鲁西埃此前爽约,因此,国奥队的选帅又一次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依然对特鲁西埃没有死心,土伦杯期间中国足协也许还将与特鲁西埃进行接触。

  邦弗雷雷强势介入

  原韩国队主教练、荷兰人邦弗雷雷最近也出现在了国奥队选帅的名单之内。据记者了解,邦弗雷雷的出现并不是媒体在炒作。之所以将邦弗雷雷列为二号人选,是因为邦弗雷雷目前赋闲在家,且在执教上有自己一套独特的见解,而邦弗雷雷的弱项是中国足协对他并不是十分了解。

  范哈内亨只是砝码

  另一位荷兰人范哈内亨出现在国奥队的选帅名单之内则显得有些空泛,这倒不是因为他的名头没有前两位响亮,而是因为中国足协只把他当成了和前两位谈判的一个砝码,借此能够在谈判中把主动权掌握自己的手中。当然有些情况也并非大家看到的这样简单,一旦前两位都谈崩了,范哈内亨说不定会真的成为国奥队的主教练。

  另外,目前在选帅名单上的还有埃里克森、佩雷拉、克劳琛,关于国奥帅位最终将属于谁,也许本次土伦杯之后就有分晓。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