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糟糕场地打乱训练计划 树旗之战贾秀全快字为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下午16点30分,国奥全体队员离开酒店前往距离土伦约半小时车程的LA CRAU的地方进行训练。LA CRAU有一家足球俱乐部的场地可提供给国奥队进行训练。然而,在国奥队抵达场地之后普遍感觉场地情况不是特别良好,队员们反映球场坑坑洼洼凹凸不平。

  本来贾秀全计划是国奥在全队到齐之后进行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演练一下出战捷
克队的基本阵容和打法。在考虑到场地条件后,贾秀全临时作出了调整。全体队员在进行了15分钟的准备活动之后,贾秀全就把队员拉到了场地一边相对比较平的地方,进行传接球的抢球练习。

  贾秀全把队员分成三个小组,蓝组中包括邹游、崔鹏、周海滨、戴林、黄博文;黄组包括郜林、沈元龙、王永珀、陈涛、毛剑卿;红色一组是刘建业、朱挺、赵铭、刘宇、张文钊、王林。这三组主要进行传抢球的训练,训练中贾秀全一直不停地要求队员加快传接球的速度,尽可能地减少出球时间,希望队员多进行转移。

  在20分钟的抢球训练之后,贾秀全自己带着5名后卫单独进行训练,他们是赵铭、刘宇、刘建业、王林和谭望嵩,主要练习后卫队员的第二反应,其他球员全部由助理教练王军带领进行射门练习。由沈龙云和张文钊从边路起球,然后其他球员进行交叉跑位进行抢点射门。17点50分训练全部结束,队员返回驻地。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到达土伦的

辽足后卫杨善平也参加了当天的全部训练。主要考虑到他的身体比较疲劳,而没有安排杨善平与全队合练,而是围绕球场进行跑圈训练,并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训练。

  (崔纽碧发自法国土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