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提出国足集训目标 练好防守以防欧战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2: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报到后,朱广沪没有安排训练,晚上他和领队朱和元召集全队开会,布置集训的目的是重练防守,防止欧洲两场拉练赛惨败而归。

  会议于晚上8点开始,朱广沪告诉队员,这次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主要是考察,大家在联赛期间的状态,集训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备战6月初与瑞士和法国队的两场热身赛。朱广沪特别提到,这次集训中进来了一些新人,作为老队员要尽快帮助他们熟悉球队的战术思路。
从今天开始,国足的训练安排是:15日和16日下午各安排一堂训练课,17日上午安排一场内部教学赛后,集训结束。据教练组人士介绍,鉴于瑞士和法国队都实力很强,这次集训还是围绕防守和由守转攻的环节来进行。教练组已经达成共识,决不能在两场比赛中出现惨败的情况。

  在朱广沪讲完后,朱和元讲解了此次拉练的要求,他要求国脚们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这次与欧洲球队交手的机会非常难得,大家应该以饱满的精神来把握这种机会。此外,中国足协对于此次集训也非常重视,今天杨一民副主席也将抵达济南督训此次集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