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困难面前凸现血性 破釜沉舟亦有担心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2: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在土伦杯参赛八支球队中,中国队是唯一一支亚洲队伍,它在杯赛中表现如何,也将代表着亚洲足球的荣誉。因此,与外界渲染的悲观情绪不同,贾秀全则相当血性地表示:“这次比赛拼的是信念和勇气,我们一定要打出中国人的骨气。”

  由于多名国奥绝对主力缺席土伦杯,外界普遍不看好本届国奥的前景,不过贾秀全表示他并不对目前的困境感到惊讶,因为他早就作好了心理及战术上的准备。他说:“想想我们的革命先辈,用小米加步枪都能取得胜利,我们现在面临的困难又算什么?!不能因为那些队员没来,我们就放弃了对成绩的追求,在我们球队中从来没有主力和替补的绝对划分。”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转播,因而国内观众可以通过电视直接看到未来国奥球员的表现,贾秀全也深知这一点,他说:“在法国有很多中国
留学
生,在国内还有球迷在电视机前为我们加油,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破釜沉舟的准备。”

  目前唯一让贾秀全担心的是队员的身体状态,他说:“经过联赛征战和长途飞行,队员都很疲劳,这不仅包括身体机能,也有心理方面的因素,我希望,对于比赛的强烈欲望会让他们忘记疲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