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重点打造后防线 足协重视杨一民全程督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1:32 新京报

  国家队飞行集训,实德队员因参加亚冠缺席

  

朱广沪重点打造后防线足协重视杨一民全程督训

  昨日,国家队队员在山东大厦报到,图为国脚杜威与球迷合影。

  本报济南电(特约记者 苗卫国)昨天下午17时,27名国脚飞抵济南,从今天开始国足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主教练朱广沪将针对瑞士和法国两队的特点,重点演练防守战术,希望在下月初的欧洲之行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由于大连实德本周将前往韩国与全北现代进行

亚冠联赛小组赛最为关键的一战,该队的所有国脚均缺席了这次济南飞行集训。

  晚上8时,教练组召集所有队员开了一个集训准备会。在会上,朱广沪首先宣布了三天的集训安排。“必须要尽快统一思想,熟悉战术打法,你们队员之间也要相互熟悉一下”。

  朱广沪制定了以防守为主的战术,重点打造后防之盾。

  另外,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也前来督训。

  集训名单受质疑

  本报济南电(特约记者 苗卫国)上周五国足济南飞行集训名单出炉之后,立即遭到了圈内人士的强烈质疑,经过对前锋和左路人选状况的重新研究之后,朱广沪决定紧急增调

亚泰队前锋曹添堡和广州的卢琳飞赴济南参加集训。

  25人名单出炉之后,有关人士认为,前锋线上除了李金羽和韩鹏在联赛中表现不错外,其他几人几乎没有亮点可言。因此,在联赛中打进5球的亚泰前锋曹添堡成为锋线首选。与此同时,国足左路人选一直是个非常头疼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朱广沪调来了广州的卢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