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泉城练兵大头因伤缺席 老朱统一思想欲演盾牌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6月份的欧洲拉练,国足从明天起将在济南进行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今天下午5时,参加集训的国脚从四面八方飞抵济南。据记者了解,主教练朱广沪将针对拉练对手瑞士和法国的特点,重点演练防守战术,希望在下月初的欧洲之行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足协对此次集训也非常重视,副主席杨一民今天与朱广沪同机赶到济南,督训此次集训。

  由于大连实德本周将前往韩国与全北现代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最为关键的一战,该队的所有国脚均缺席了这次集训。下午,参加集训的各路国脚陆续赶到国足集训驻地——山东大厦报到。截止记者发稿时,除李玮峰因伤确定不参加此次集训外,其他球员均已抵达泉城。

  由于昨天刚刚打完联赛,队员们非常疲劳,主教练朱广沪就没有安排任何训练。今晚8时,教练组召集所有队员开了一个集训准备会。在会上,朱广沪首先宣布了三天的集训安排:明后两天的训练都安排在下午进行,最后一天的训练安排在上午。集训结束后,国足将立即解散,国脚们将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备战周末的联赛。

  对于这次集训的内容,朱广沪告诉队员们,下月初就将前往欧洲应邀与瑞士和法国两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球队必须要尽快在统一思想,熟悉战术打法,队员之间也要相互熟悉一下”。

  由于欧洲之行与强队交手的机会弥足珍贵,朱广沪不想错过大好的练兵机会,但是与强大的瑞士和法国打对攻显然是不现实的,为此他制定了以防守为主的战术。这次集训,朱广沪将针对对手的特点,重点打造后防之盾,像去年的中德之战那样,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为8月份重新开战的亚洲杯小组赛树立信心。(苗卫国)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