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程迎接全程翻译下榻高级酒店 国奥享受贵宾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征战土伦杯的中国国奥队于当地时间13日上午9时50分抵达法国土伦,并在当天傍晚进行了放松训练。作为第一个到达的参赛客队,国奥队受到了组委会的隆重接待。

  与以往不同,国奥队在机场受到了土伦杯组委会官员的专程迎接,他们甚至还从当地聘请了3名中国留学生担任国奥队全程翻译。国奥队随后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大巴在当地一家
三星级酒店下榻,较之2004年土伦杯时的条件要好很多。这家酒店是土伦杯组委会提供的酒店中级别最好的一家,哥伦比亚队和捷克队也将下榻在这里。同时,土伦杯组委会官员和比赛裁判均入住在这家酒店。

  国奥队在抵达后的当天下午5时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要内容以调整为主,除了跑圈以外全部安排了放松性

小游戏

  第一批抵达土伦的国奥球员共有19名,辽宁队的杨善平在北京时间13日晚的京辽大战后与国奥助理教练张宁一起从北京机场出发前往法国,两人于当地时间14日中午抵达土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