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残阵土伦杯目标决赛 谢亚龙要求辽足放人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昨天凌晨,人员残缺不整的国青队在过渡主帅贾秀全的率领下乘飞机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赛。出发前,主力门将王大雷无意中透露了国青本次比赛的目标,即进军决赛。

  根据行程,球队将在法国克福转机前往目的地。来自辽宁队的中后卫杨善平在昨日的中超联赛结束后乘机前往土伦与球队会合。

  由于土伦杯比赛正值国内联赛期间,许多队员只能留在俱乐部,而入选的队员当中也有多人有伤在身,这也使得球队一度陷入了人员紧缺的危机。特别是在后防线,昨天随队出发的只有赵铭和刘宇两名中后卫。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亲自过问此事,要求辽宁队必须放队员杨善平前往土伦救火。

  对此,国青队领队冯剑明说:“经过协商,杨善平将在今天联赛结束后追赶大部队。此外,球队还补充了来自深圳队的前锋张钊文。此次土伦杯的名单基本上是按照足协制定的‘11+9’方案落实的,各俱乐部也在克服了各自的困难情况下给予了支持。”

  国青过渡主教练贾秀全面对这种缺兵少将的情况,则主要强调了一种“破釜沉舟的精神”,他说:“队员只要是能够发挥出潜能和欲望,有种去想比赛的欲望,在场上去拼,这种东西能够出来结果肯定是好的。”

  主力门将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分担忧,他说:“中国国青队整体实力比较强,所以并不会因为中后卫的人员情况而影响到

中国队的成绩,我们希望能打进前三,当然更要争取打进决赛。”当地时间15日,中国队将迎战本届土伦杯的第一个对手捷克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