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出征土伦杯航程20小时 首战捷克前难以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时40分,主帅贾秀全率领国奥队从北京机场搭乘国航CA965航班,正式踏上土伦杯征程。

  国奥队将经由德国转机飞往巴黎,然后再乘坐大巴车赶到赛地土伦市,单程总计耗时近20个小时。

  抵达赛地后,球队还需要至少一天时间来恢复身体疲劳并调整时差,因此,在首战开始前,几乎腾不出任何时间来安排有效的适应训练。

  国奥队在本届土伦杯上的第一场比赛是当地时间5月15日18时30分对阵捷克队。

  另外,

辽足俱乐部虽然同意放后卫杨善平参加土伦杯,但是却坚持让其在5月13日打完对北京国安的客场中超比赛后再单独出发,这意味着,这名国奥队后防中坚很难赶上第一战,这对国奥队依然是一种巨大的损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