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暗叹爱将未能报到 国奥残阵将踏土伦杯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4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一周双赛导致球员过度疲劳,球队强硬态度导致阵容不整。昨天,在距离土伦杯还有4天的时候,国奥队正式在北京集结。双手抱在胸前的贾秀全看着前来报到的国奥队员进进出出大宝饭店的大厅,脸上流露出一丝无奈。

  按照中国足协的最初设想,“临时教练”带队参加15日在法国举行的土伦杯,借助这次比赛,足协着重考察特鲁西埃等国奥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但随着特鲁西埃和佩雷拉等人
的先后爽约,足协的这一计划宣告落空。再加上目前中超正处于联赛中期,各个俱乐部都不愿意轻易放走队中的年轻主力,赵旭日、蒿俊闵和冯潇霆等缺席让昨天国奥的集结显得人员并非齐整。

  据记者了解,除了上海

申花的三名小将到京报到赶在足协规定的12点之前外,其余队员都是下午两点左右才从机场匆匆赶到大宝饭店。来自山东
鲁能
的崔鹏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和记者说:“一周双赛,对队员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很多队友都是昨天刚刚打完比赛今天早晨才坐上飞机的。大家都感觉比较累。”在昨天报到的队员中没有出现来自沈阳金德的刘建业和辽宁队的杨善平。主教练贾秀全向记者介绍,因为航班的原因,当天晚些时候刘建业才能到京报到。本周六辽宁队要在北京迎战国安队,实际上杨善平目前已经身在北京,但俱乐部身处困境,所以杨善平的处境也很尴尬。对于杨善平的缺阵,贾秀全说:“也不能说杨善平不会来国奥队报到,现在足协正在和辽宁队磋商,希望他能尽快归队。”

  因为先农坛体育场和工体都在整修,所以足协只能将集训的地点选在远离市区的旧宫。昨天下午4点,国奥队乘坐大巴从大宝饭店出发前往旧宫足球训练基地。来到体育场后国奥主要以调整为主,上轮联赛上场的队员都在场边做简单的热身,没有上场的队员则在贾秀全的带领先演练半场攻防。旧宫的草皮不是十分平整,再加上大战在即,在场边督训的贾秀全不停地提醒队员:“注意,不要受伤!”

  记者和贾秀全开玩笑:“是不是球队本来就不愿意放人,要是球员在国奥受伤,他们更不答应了?”“哈哈,是呀。其实俱乐部也有他们的考虑,国奥抽调的很多队员都是俱乐部的主力,现在又是联赛的关键阶段,他们舍不得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人员不整肯定会对训练和比赛造成一些影响。”贾秀全叹了口气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