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一民主征兵就困难 国奥主帅没影儿球员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3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除非球员已经登上了飞机,否则的话,就连贾秀全都说不清楚,到底谁能跟他一起去法国。倒是他的过渡主帅身份不可改变,但在不久的将来,这支国奥队到底由哪一位外籍教练执掌,现在也都还是没有影儿的事。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国奥队员们昨天陆续抵达北京向贾秀全报到。到本报截稿时止,共有19名队员进入岗位。足协强行征调的杨善平并没有露面,另一名辽足队员戴琳则如
期抵达。在杨善平问题上,足协态度非常强硬,可是辽足方面也毫不示弱。他们表示,足协征调他们的球员,却不给任何补偿政策。眼下辽足防守队员极为紧缺,万一因为放走了杨善平而导致球队降级,这个损失谁来承担?虽然贾秀全更需要的是杨善平而非戴琳,可是在辽足将戴琳送到国奥队后,足协再逼他们“交”出杨善平,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不过,距离出征还有整整一天时间,最后关头,也不排除足协做通辽足工作的可能。据称,杨善平目前正在北京,如果足协能与辽足达成一致,他随时都可以向贾秀全报到。

  除此之外,被列入18人名单的球员都已到齐。前天晚间,足协还紧急征召了邹游和张文钊,昨天二人都已赶到北京。其中,征召邹游是为了防止

辽足坚决“扣留”杨善平。这几年来,邹游一直以高中锋面目出现,但实际上,小时候他也打过后卫,甚至还打过后腰。带上这样一个身材高大的多面手,贾秀全在排兵布阵时也多了一些选择。至于张文钊,目前伤势恢复得不错。虽然他还需要彻底调整一下,可是队里实在没人,贾秀全也只好把他带上。好不容易才凑到了19名队员,但
鲁能
依然在打周海滨和崔鹏的主意。前天他们向足协提出,留下二人参加下轮联赛,结果遭到拒绝。不过,鲁能方面并未死心。昨天周海滨和崔鹏已经去了北京,但鲁能依然在做足协的工作。只要足协一松口,二人马上就将返回济南。

  足协一民主,征兵就困难。明天凌晨国奥队就要出发,到现在贾秀全甚至连人员都确定不了。就这么稀里糊涂去法国比赛,只要不输得太惨就算万幸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