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率队低调出征土伦杯:队伍不整 有多少上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45 中国青年报

  今天中午,即将出征法国参加土伦杯的国奥队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主教练贾秀全最终还是未能如愿看到理想中那支整齐的队伍,但他仍然乐观地表示,有多少上多少!

  午饭前,贾秀全与队员们出现在大堂里。俱乐部不放人,这已经成为铁定的事实,“并不是说俱乐部不重视国家利益,俱乐部也有俱乐部的考虑,确实涉及利益问题,有多少上多少呗”,对于俱乐部的做法,贾秀全也有自已的理解。上届土伦杯,中国派出的U-19队
伍,最终击败巴西队拿到了季军。然而,贾秀全并不打算给爱徒们施压,“哪个队都想拿冠军,但现在确实没法提目标,这次我只想给队员们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发挥出自身最大潜力来证明自己。”

  对于队员们来说,参加关注度较高的传统赛事土伦杯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机会。在上届土伦杯与巴西队交手并打入关键进球,并使球队夺得季军的

申花小将毛剑卿,曾多次入选国家队,但他目前在中超联赛中上场的机会并不多,心情不错的他一见到笔者便开起玩笑说:“别采访啊,我第一次进国字号球队,新人不爱讲话!”当笔者问他最想攻破哪支球队的球门时,他笑笑说:“现在不告诉你,让我用行动来说明吧!”

  下午4时30分,国奥队来到南五环附近的旧宫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训练。经过一番协调,国奥队出现了两名原本不在18人出征名单中的新兵,贾秀全解释道,这两名队员也是来自大名单中。由于辽宁队中后卫杨善平目前依然无法报到,贾秀全坦言,他认为后防线的薄弱是他最大的担忧。在训练中,贾秀全将队员分为两组,昨日刚参加完联赛的队员显得十分疲惫,只进行了一般的调整训练,而其他队员则进行有球训练。

  国奥队将于明天晚上启程飞赴法国,参加15日至24日举行的土伦杯足球赛。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

  特约记者 王诗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