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英雄王云龙独中两元 专打日本下次再玩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记者找到在与日本队一役中独中两元的“抗日小英雄”王云龙时,他正和队友们一起上网,一句“我就想着自己是日本的‘杀手’”,惹得周围的小伙伴们大声笑了起来。

  “真的,比赛结束后我就是这么想的。而且,我就是打日本队时来劲。”王云龙的语气透出天真,“今年3月我们去日本比赛,虽然我们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一个人进了6球,
而且全部都是在和日本球队比赛时进的。所以我根本就不怕打日本队,打一次,我就进一次球。”

  是什么让王云龙在打

日本队时有这么大的动力?“就是看《血战台儿庄》看的。”他表示自己就看了一遍,看完后的情绪很强烈,“我就痛恨日本鬼子。所以,昨天(10日)和日本队比赛的时候,我就把他们当作‘小鬼子’来打。”王云龙的这番话,再次引来了周围小伙伴们的笑声,“真的,本来他们人就小嘛,就是‘小鬼子’啊!”

  “这次拿下日本队,对我们的信心是个鼓舞。教练赛后虽然没说什么,但我们都挺高兴的。我们不仅这次赢了,下回在亚少赛上有可能还要碰日本队,到时候我就不仅要进2球,我准备要演‘帽子戏法’。我们就是要见一回‘小鬼子’打一回,让他们一直就这么趴下来!”王云龙最后坚定地说。(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