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报到独缺辽沈小将 足协已经放弃征调杨善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6:31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首席记者 赵姝)土伦杯开赛在即,可直到昨天中午,中国足协以及率队出征的主帅贾秀全心里都没底——究竟能有多少队员如期报到?所幸的是,进入20人大名单的国奥队员中只有两人未到。而这两个人正是辽沈两家俱乐部明确表态不放行的杨善平和刘建业。

  土伦杯之战注定要命运多舛。先是天津、实德等俱乐部明确表示不放人,随后鲁能
也加入了抢人行列。不过,从昨天中午报到的情况来看,各家俱乐部尽管此前一直在与中国足协交涉,但最终还是给了足协面子。但让人没料到的是,辽沈两家俱乐部此次的态度却相当坚决,两家俱乐部都只放行一人参赛,而杨善平和刘建业都没出现在昨天中午的集训阵营中。对此,贾秀全一脸无奈,“现在就他们两人没来了,正在征调过程中。”

  由于人员不整,再加上比赛前基本没有磨合的时间,在谈到国奥此次征战土伦杯的目标时,贾秀全苦笑着说,“能有什么样的目标?我还想夺冠呢!可是……”贾秀全没把剩下的话说完。而到了昨天晚上,足协有关人士表态已放弃征调杨善平,而刘建业在傍晚时分才到队报到。据悉,国奥队将于13日凌晨出发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