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集结辽足拒不合作 足协有言在先可能重罚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李晶) 作为国奥集训队成立后的首项重大赛事,15日开战的土伦杯备受关注。然而,国奥集训队本次出征却面临尴尬:由于俱乐部拒绝放人,国奥队昨日正式集中时依然人员不整,辽足的中后卫杨善平未能按规定报到。在无奈和尴尬中,国奥集训队将于今日兵发法国。

  昨日中午,即将赴法国征战土伦杯的国奥集训队队员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然而18
名队员却少了1人——由于在球员征调方面与中国足协存在激烈矛盾,辽足坚决不放入选的杨善平。对此,辽足的解释是,由于在中后卫位置上人员奇缺,杨善平必须留在辽足征战中超。昨日下午,国奥集训队在大兴进行了训练,晚上队员们集体吃了一顿涮羊肉。无论是训练时还是在聚餐时,杨善平始终没有出现。此前,中国足协曾经态度强硬地表示:“如果名单中的球员因为俱乐部不放人而来不了,那么球员所属的俱乐部将受到严厉处罚。”如今,足协最不愿看到情况发生了,辽足是最后服软还是接受重罚,这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其实,本次出征土伦杯的18人名单原本就是中国足协向俱乐部妥协后的产物。4月27日,足协专门召开了国奥队用人的协调会议。考虑到俱乐部征战中超的难处,国奥集训队的18人名单并未集中国内最优秀的年轻球员,冯潇霆、赵旭日以及蒿俊闵都未入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